职位详情

管培生五千加住宿
6k-8k / 郑州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4/22    发布于河南省曼蒂玛拉商贸有限公司    1751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管培生五千加住宿
职位类别:管培生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3 人
招聘单位:河南省曼蒂玛拉商贸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无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1、底薪3500+提成+绩效奖金+补助+福利+年终奖,上不封顶,月入过万。

(日结及月结两种薪资标准共同享受公司各项奖金、补助等福利待遇)

2、关怀性企业文化:住宿+餐补+话补+交通补助+高温补助+五险一金+免费培训+节假日礼品+家人旅游等。

3、法定假日正常休息,公司奖励省内外免费旅游活动。

4、优秀员工可免费参加集团国际年会并有国内外学习及旅游机

5、销售拼能力,无论您什么时间入职,表现优异者都可破格提升。

6、对一成不变的薪资说NO!同行业最具优势的提成,奖金,补助,福利,节日礼,旅游,生日party!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认真执行公司销售管理规定,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3、根据公司营销计划,协助销售经理完成销售指标。

4、管理维护客户关系及客户间的长期合作战略。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有无经验均可,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军人优先。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欢迎勤奋有梦想的你加入!我们不会把您当作员工,这里是年轻人的创业发展平台,拒绝平庸没有上进心的人!希望集团下一个职业经理人就是你,相信才会拥有!




工作时间:早八晚六,做六休一,节假日正常休息!!




乘车路线:

a、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至东大街E出站口出站

b、公交:可乘29、62、26、269、962、Y812到紫荆山路东大街站下车;

也可乘2、52、58、65、603、727、B17、Y801到城隍庙站下车;




联系电话:0371-55278922 17737165979 陈经理




面试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路与商城路交叉口裕鸿国际B座2507-2508




大勤集团新闻纪实:

谭维维正式加冕优露清“品牌首席体验官”,为中国创新清洁品牌代言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今日开幕 优派生物科技首次参展=000115_3w_a&from=groupmessage&isappi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