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物流管理岗
6k-8k / 温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4/01/08    发布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    547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物流管理岗
职位类别:物流专员/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温州
招聘人数:10 人
招聘单位:人本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类/物流管理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1、全面负责物流管理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对计划、营运、第三方服务商等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对重大事项提出决策建议供分管领导参考。
2、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组织制订公司物流的长期工作目标及中短期工作计划,并负责督导、检查计划的完成情况。
3、设计公司物流营运体系总体方案,制订标准化、规范化的作业流程。
4、负责物流管理团队的培养与建设,组织协调部门内部工作关系,并为属下的工作提供指导和培训。
5、确保营运体系仓储、运输、信息系统等正常有序运行。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