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上海分行2023暑期实习校园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发布时间:2023/05/19 12:01:24

到期时间:2023/11/15 12:01:24

简章内容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2023暑期实习校园招聘启事

图片1.png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始终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现启动2023暑期实习生招聘,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

海内外院校2024届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3年9月-2024年8月

二、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暑期实习生,负责公司银行、零售公司、个人银行业务条线的业务助理岗位,实习内容主要分为业务操作类或营销协助。可选志愿:

A.中后台职能岗/业务营销岗/柜员岗

 

B.业务营销岗(公司银行)

C.业务营销岗(零售公司)

D.业务营销岗(财富管理)

E.业务营销岗(个人信贷)

F.柜员岗

 

招聘要求

1、2024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间为2023年9月1日-2024年8月31日);

2、学习成绩优良,德育表现良好,在校无挂科或违规违纪不良记录;

3、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

三、 招聘安排

投递简历(即日起至5月31日)

笔试面试(5月)

线下实习(6月-8月)

秋招终面直通卡(8月底)

 

四、 招聘条件

(一) 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二) 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三) 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初次毕业),毕业时间不早于2022年9月份,不能晚于2023年8月底,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23年8月底前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四) 欢迎跨专业同学报考。

(五) 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五、应聘方式

手机端

关注“宁波银行招聘”公众号

点击“我要应聘”→“实习生招聘”

在机构一栏选择“上海分行”

 

PC端

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

登录后查看详情

点击“实习生招聘”→选择“上海分行”

六、 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个人简历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三)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七、银行简介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2007年5月,不仅是宁波银行开设的首家异地分行,也是上海地区首家城商行异地分行。开业以来,上海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融入区域经济。目前,上海分行拥有营业部、徐汇、松江、闵行、静安、浦东、嘉定、长宁、普陀、黄浦、张江、卢湾、杨浦、宝山、虹口、金山、金桥、崇明、闸北、南汇、奉贤、青浦、虹桥、临港、古北、七宝、联洋27家营业机构,服务半径覆盖上海全境。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一直以来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员工价值实现的事业平台,着力营造宽容的、和谐的、奋发进取的环境,始终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善于调动各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善于融合吸收各类优秀人才、先进文化和经营理念、管理技术,不断地进行变革和创新,努力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宁波银行是“三好”企业。第一,我们有“好形象”,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是国内首批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2022年最新公布的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榜单中,宁波银行以一级资本233.67亿美元荣登全球银行排名第87位,已迈入全球银行百强行列。第二,我们有“好福利”,宁波银行能够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常年位居上市银行薪酬排行前列。多方位为员工提供细致入微的福利关怀,包括:住房补贴、用餐补贴、交通补贴、过节费、高温补贴等。第三,我们有“好平台”,我们有完善的培训生培养计划,通过文化融入、专业集训、轮岗锻炼、双选定岗、带教辅导五个动作,实现培训生从校园人-宁行人-业务新星的转变。


相关职位信息
  • 管培生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10k-15k
    工作城市:暂无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