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纪念票证有限公司招聘高铁乘务员

招聘单位:中铁纪念票证有限公司济南西站 

发布时间:2022/09/20 09:49:00

到期时间:2023/03/19 09:49:00

简章内容

济南西站中欧班列

高铁列车上开始销售中欧班列进口商品啦!旅客乘坐高铁列车时可以选购进口商品,坐火车就像逛免税店一样,旅途有了新体验,中欧班列进口商品:包括口气清新剂,眼霜、面膜、口红等产自澳大利亚,泰国、法国等国家,为旅客打开了“世界之窗”,让旅客在乘车的同时可以轻松“全球购”。

铁路严格核查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确认检测报告、报关单、国检报告等手续,从采购端口把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商品销售安全。

依托铁路站车大交通进口平台,结合中欧班列进口保税打造全球跨境新零售行业知名品牌。

中欧班列本着采全球正品,供千家万户的理念来服务于大家。在中央二套(CCTV2)中央十三套(CCTV13)以及济铁新闻,抖音快手小红书各大网络平台都有关于中欧班列免保税进口商品的报道和宣传,目前我们是线上线下同时运行。线下实体门店20多家如:(福州站,南昌西站,郑州东站,长沙南站)等大家以后买进口商品再也不用去三亚海南免税店了,在车上和车站就可以体验境外采购的服务。

中欧班列进口商品实现品牌化经营,优化进销渠道,丰富商品类别,提升经营水平和服务质量。

从到岸再到消费者手中,中间环节少,海关与市场监管部门,全流程监管,相比网购与专柜购买,商品更保真平价。

一、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18周岁—26周岁

2、女:身高163-175、男:身高174-185

3、身体健康无疾病,无传染病,心脏病;五官端正,体态匀称,无纹身;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政治面貌良好,无犯罪前科,热爱客运服务工作。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进口商品在高铁列车上的销售

2、负责向列车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3、负责协助乘务长做好安全工作。

4、负责保障信息的传递,提醒旅客上下车。

三、工作时间:

每月工作15/18天左右,上一休一,上二休二

四、薪酬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每月出乘15/20天+销售提成,综合收入达到4000元以上

2、试用期满后,综合收入达到6000元以上。依个人能力上不封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海杨 队长  18043175828、孙宇翔 副队长  17703106661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