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合信财税服务机构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君合信财税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22/08/07 11:47:00

到期时间:2023/02/03 11:47:00

简章内容

君合信财税服务机构始创于2002年,是第一批经深圳市财政局批准设立的财务外包服务机构(政府批文号为[2002]013号)。君合信旗下:拥有君合信投资管理咨询公司、君合信海鹏会计师事务所、君合信税务师事务所、鹕说财税股份公司及全国设有的广州、北京、上海、天津、成都等38家分支机构;拥有颇具行业影响力的“胡说财税”公众号,拥有自己独立会计岗位实训基地,专业服务团队近400人,服务客户涵盖:央企、国企、上市公司、跨国连锁企业、社会组织机构、中小企业…… 君合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财税咨询、财税外包、财税合规、审计、商事服务、会计实操培训及定制化财税整体解决方案等专业服务。

君合信深耕财税领域20年,其专业服务能力深得众多用户及业界同仁的广泛认可和尊重。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