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美术进修学院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

招聘单位:郑州美术进修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10:29:00

到期时间:2022/11/09 10:29:00

简章内容

郑州美术进修学院创立于1988年,是一所融合美术职业教育、短期美术集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型、开放型、国际化高等院校。

由河南省教委(1990) 197号文批准,备案号200981, 办学三十多年来,学院始终以“打造中原美术职业教育特色院校”为宗旨,专注于美术专业课程与文化课程双向进行,教学中时刻注重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此外,学院根据国家关于普通中职院校专业特色化多样化发展的需求,结合河南省美术教育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科学定位学校发展方向和学生培养目标,确立了以升学为导向、学生为主体、质量为中心、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指导思想,走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道路致力于培养美术类专业复合型人才。

学院坚持艺术教育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目前开设:美术绘画,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影视动漫等六大中职专业,同时开设美术对口升学班,美术高中班。逐步发展成为以培养美术类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为主导的民办高等院校。学院坚持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相联合、国内教育与国际教育相融合,职业教育与普高教育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方向。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身体健康。

2、品德良好,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

3、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有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二、招聘岗位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3-6个月,转正之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全勤奖、工龄奖、绩效、岗位津贴、五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宿舍、餐补、话费补助、交通补助、单双轮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等。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在网上报名。

邮箱地址:1077271425@登录后查看详情

2、报名要求:

(1)报名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毕业院校、姓名、所学专业、报名岗位(格式为: XX大学+张某某+XX专业+XX岗位)

(2)报名所需材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教师岗需提供教师资格证证书等。

以上报名所需材料经压缩后以同一邮件的另一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3、资格初审:报名成功之后对报名人员进行线上资格初审,电话、邮件或短信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参加面试。

4、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原件等相关材料,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面试将采取面试+复试的形式,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应变能力、仪表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教师岗位者需准备10-15分钟试讲,课件及试讲内容自备。

五、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1077271425@登录后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张老师:13523579216(微信同号)

固定电话:037163280691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双铺路园田路交叉口向东200米郑州美术进修学院

六、来校方式

乘坐公交

1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公交40路/81路/41路→转乘公交28路→郑州美术进修学院

2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公交28路/B20路/6路/966路/91路→郑州美术进修学院

3郑州东站→公交97快/地铁五号线→转乘公交28路/B32路/B50路/64路→郑州美术进修学院

自驾车

导航来校请以“郑州美术进修学院双铺路园田路交叉口向东200米”为目的地。

七、注意事项

1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资格复审及面试等环节将依据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安排,时间待定,请报名人员等候电话、邮件、短信通知。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旦发现有应聘者提供虚假、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面试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