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二建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4 14:18:00

到期时间:2021/09/20 14:18:00

简章内容

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建集团)成立于1954年,是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集团注册资本6亿元,职工2300多名,拥有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100余支。

二建集团聚焦社会需求,瞄准行业发展趋势,形成了“逆作法”、超大超深基坑、“盖挖法”、超高层建筑、预制装配式建筑、既有建筑功能再开发等一批核心技术优势,并且拥有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建筑工程逆作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建设部授予建筑业十项新技术逆作法施工技术服务咨询单位。

二建集团依托重点工程,实施品牌战略,一大批工程荣获国家鲁班奖、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上海市白玉兰大奖等荣誉称号。

二建集团把握区域协调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优化地域布局,业务范围遍及国内外多个区域,在长三角、江西、湖北、湖南、河南等区域打造了一批地标工程。

二建集团通过不断完善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持续增强企业总承包、总集成能力,并率先完整引入并系统应用了BIM 技术,解决了大型复杂工程的施工管理难题,提供了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

二建集团秉持“干好现场、循环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标杆管理和优质工程取信客户,构建了全方位、全过程的营销、履约、服务、文化体系,与一批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二建集团把握建筑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设立了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设计院,打通了企业纵向一体化的关键环节,正从传统的施工总承包企业逐步升级为具备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管理能力的工程总承包服务商。

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30日,目前由第一工程公司进行托管。分公司目前约200余人,在建项目13个,项目建筑面积总和约200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分布于河南省内郑州航空港区、高新区,许昌市鄢陵县,焦作市修武县以及山西省太原市等。作为二建集团全国化战略的重要一步,郑州分公司近年在中原区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规模产值人数都呈现了高速增长。

招聘专业及分配方向:

序号

所需专业类别及岗位

分配方向

招聘条件

1

 

财务管理、金融学/会计学等

 

财务成本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3、曾担任过学生干部、获得专业相关奖项及有特长爱好者优先录用。

2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企划、党群工作

3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施工、技术、合约预算、质量、资料等管理工作

4

安全工程、材料工程等

安全、材料等管理工作

 

简历投递方式:

1.企业邮箱:sh2jcv@登录后查看详情(上海工作),scgzhengzhou@登录后查看详情(郑州工作)简历标题:姓名+院校+专业+意向方向

2.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梧州路289号

3.联系人:021-65418128 杨老师 楼老师 (上海)

                18539956606连老师(郑州)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