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之星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中原之星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1 08:59:00

到期时间:2020/12/28 08:59:00

简章内容

中原之星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15日,注册资本壹亿元,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心怡路中晟国际广场C座17楼,主要经营业务为电力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施工;消防工程施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工程劳务分包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安阳县政府、原阳县住建局、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碧桂园等政府机构和知名企业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项目,进一步促进了政府和社会资源的整合,推动了乡镇的城镇化建设。公司在全面开展业务的同时,紧紧依托公司员工,注重员工岗位技能提升,并开展多种形式多样的员工活动,提高员工文化素养。现根据工程需要,招聘如下岗位,诚邀您的加入:

一、工程管理人员

所属部门:工程部  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施工现场管理,与甲方沟通协调相关事宜;

2、负责工地质量管理,工期安排,施工进度等工作;

3、组织施工,把控施工质量,进度,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4、协调甲方、监理及施工队各方,解决现场问题,有序推进施工计划。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0岁-35岁;

2、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有工程师资格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计划与执行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管理判断与决策能力;

4、有工地施工管理、技术安全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市场专员

所属部门:市场部   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市场调研,了解投资领域风向,把握市场与实时政策的讯息,负责市场实际调研与项目初期策划;

2、负责了解市场公共关系,了解各地方市政规划跟地方政府政策,为公司投资做好社会研究基础;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公共关系,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毕业,年龄:20-28岁;

2、有工作经验且参与过1个完整市场调研工作者优先;

三、工程资料员

所属部门:工程部   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保管工作;

2、建立工程资料管理的各种记录。(如:施工管理类、施工技术类、施工物资类、施工记录类、施工试验记录及检测报告类、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类、工程竣工验收类;竣工图等);

3、领导交办的一些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毕业,年龄:20-35岁;

2、有工作经验工作者优先。

四、人力资源

所属部门:人力资源部   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人事的日常管理工作,起草有关薪酬、管理、考核、培训等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及相关政策;

2、负责员工招聘工作,制定招聘计划,组织实施各项招聘活动;

3、拟定公司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及员工培训规划;

4、协助实施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开展有关各项合同;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2、年龄20-28岁,年轻有活力,有冲劲,有经验;

3、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熟悉薪酬和考核管理实务,具有劳动、安全、员工保护等管理知识结构或受过相关专业培训;

4、具有人事管理经验,从事过公司法务工作者优先。

五、行政专员

所属部门:人力资源部   人数:3人

岗位职责:

1、接听电话,按要求转接电话或记录信息,确保及时准确,对来访客人做好接待、登记、引导工作,及时通知被访人员。

2、保持公司清洁卫生,维护良好的办公环境,展示公司形象。

3、监督员工每日考勤情况,负责每月统计公司员工的考勤情况,考勤资料存档。

4、负责办公用品的盘点工作,做好登记存档。并对办公用品的领用、发放、出入库做好登记。

5、负责复印、传真和打印等设备的使用与管理工作,合理使用,降低材料消耗。

6、负责整理、分类、保管公司常用表格并依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增补。

7、做好会前准备、会议记录和会后内容整理工作,做好材料收集、档案管理等工作并协助上级完成公司行政事务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28岁,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2、熟悉各种商务礼仪,形象气质好,仪表大方整洁;

3、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各种办公自动化软件。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福利五险+补助,具体薪资面议。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心怡路中晟国际C座17楼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5515570731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