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6 00:00:00

到期时间:2020/11/22 00:00:00

简章内容

【关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做为河南省重点文旅项目,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由银基集团倾力打造,位于国家“米”字型高铁枢纽城市郑州,总投资560亿元。距郑州高铁站40分钟车程,新郑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郑栾高速、商登高速穿境而过,交通极为便利。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建设之初便对标国际高标准,目前已经打造了多个深受游客喜爱的项目:中部高品质温泉引领者-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国内新晋网红打卡地、全室内冰雪主题综合性乐园-银基冰雪世界;拥有百余项国内顶尖玩水设备的高品质水上乐园-银基乐海水世界。

2020年即将开业两个重磅项目,被业内专家誉为“重新定义动物园”的全新一代动物主题乐园——银基动物王国,以及国内首座极地生态为主题的银基冰雪酒店。

【银基动物王国】

银基动物王国占地约9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包含佳宝小镇、生命岛、梦幻动物园、翡翠海、奇幻世界、巨龙谷等六大主题区域,展示200余种、3000余只珍稀野生动物,拥有19组大型游乐设备,集动物展示、科普教育、游乐设备、剧场表演、5D影院等多功能于一体。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体验感的动物主题乐园,以沉浸式的动物主题体验和互动为特色,拥有国内首台水陆两栖动物观光车、VIP动物观光车、国内首座有断轨和速降体验的矿山车等诸多首创。

【招聘岗位】

一、舞蹈演员

岗位职责:

1、根据园区演艺工作需求和角色分配,完成各类舞蹈演出;

2、负责剧场演出、氛围演出、人偶演出、路演宣传等工作任务;

3、能够适应室内外各种表演环节,承受较强等工作压力;

4、积极配合上级完成其它相关工作任务;

5、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公司各项管理规定;

薪酬待遇:

固定薪酬(3500-5500)+岗位绩效+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餐补+司龄补贴+住宿+年终奖等

福利部分:1.司龄补贴60元—600元/月、高温补贴/取暖补助150元—800元/月;2.提供舒适生活环境、温馨宿舍区、健身房、员工食堂、餐补;3.五险一金,双休,免费班车;4.国家法定假日(可调休)、带薪休假;5.完善的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各类员工活动;6.享受度假区游玩内部政策(员工及家属优惠政策)。

【应聘方式】

方式1:关注公众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招聘平台”---选择应聘岗位---直接报名

方式2:投递官方邮箱:enjoyland_hr@登录后查看详情

方式3:咨询电话:15538027553(微信同号)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