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常青(河南)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企常青(河南)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0 16:52:00

到期时间:2020/11/16 16:52:00

简章内容

企常青(河南)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是企常青在河南的分公司,总部在北京,成立于2016年。公司的定位是一站式商务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自营O2O工商财税服务平台,除工商、财税外,还涵盖知识产权、网站建设、小程序开发等业务,互联网+财税融合,发展潜力大,团队氛围好,公司正规。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财税顾问    5名

工商专员    5名

二、岗位介绍:

1、从事工商财税咨询、财务代理记账报税咨询和解答;

2、从事企业互联网推广产品服务对接及实施等工作;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4、辅助客户进行财税服务对接等;

三、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和自我要求,乐观外向、乐于与人交往,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人际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协调、沟通和把握全局的能力。

四、薪资待遇:

实习期         底薪2000元+15%提成,实习期为三个月

正式员工      底薪3000元+15%提成+五险

部门总监      底薪4000元+15%个人提成+5%团队管理提成+五险

五、晋升空间:

实习----正式员工----优秀员工----部门总监---合伙人(股权)。

六、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周六学习交流,周日休息。

七、公司地址:郑州市经开区航海路第八大街建海国际中心

八、交通路线:楼下有地铁五号线航海经开中心广场站,多班公交线路。

九、联系方式:0371-53315589   18003829699   闫先生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