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建科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省建科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8 15:02:00

到期时间:2020/11/04 15:02: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河南省建科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检验检测机构,隶属于河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也即是河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材料研究分院,具有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一级资质。

公司具有较高的业务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试验室拥有意大利制国际标准水泥试验设备、国内领先的水泥养护设备、建筑材料或制品的单体燃烧试验装置、建材难燃性试验装置、全自动高强螺栓检测仪、落锤式冲击试验机、管材耐压爆破试验机、万能试验机、洛氏硬度计、冻融循环试验机、抗渗仪、涂料耐洗刷测试仪、陶瓷砖断裂模数测试仪等各类检测仪器设备500余台。

公司已独立或参与完成行业标准5项,完成省住建厅下达的地方标准16项。近年来完成了郑州机场扩建工程等万余项重大工程的材料与主体结构检验工作,并协助省、市管理部门完成工程质量的抽查检验及事故处理等工作。

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二、需求专业:土建类及材料类相关专业

三、工作内容:建筑材料检测

四、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认真严谨,科学公正

3. 为人正直,热爱学习,沟通协调能力良好

4. 熟练使用OFFICE等常用软件。

五、薪酬待遇:3000-5000  餐补  出差补助

六、联系方式:联 系 人:李工

简历投递邮箱:hnjkylwj@登录后查看详情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丰乐路4号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