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能可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豫能可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2 16:00:00

到期时间:2020/05/30 16:00: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河南豫能可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是一家从事节能技术推广及节能项目开发的专业节能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经济、环保、全面、系统的能源节能控制专业化服务。公司拥有一支在集中供暖(供冷)领域有着丰富的设计、施工、服务及运行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并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和完善的服务机制。

目前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有关单位评为AAA信用企业。并与各大银行和知名设计院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随着公司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资产5468万元,净资产2400万元。近三年来企业运营良好,营业额逐年攀升,各项指标居同行业前列。

公司主要从事:可再生资源的技术开发;地源热能供热供冷系统技术开发;地表水、城市再生水的供热供冷技术开发;风能太阳能的技术开发;节能项目技术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合作开发及技术服务;供暖(冷)机站设备租赁及销售。

二、招聘岗位

(一)智能化工程师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智能化、机电、计算机等工科相关专业。

2. 有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接受过弱电、系统集成、计算机等相关知识培训。

3. 独立负责过项目,熟悉产品知识,懂得原理;熟练使用office、AutoCAD、广联达等软件。

4. 从事过楼宇自控、物联网、智能化方面的优先。

工作内容:

1. 能源管理+互联网平台+电商平台的融合

2. 负责楼宇自动化系统方案设计、会PLC编程和系统调试。

3. 指导楼宇自动化系统的二次开发,并和其他硬件系统的端口对接。

(二)自动化工程师

任职资格:

1. 年龄35周岁以下;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计算机网络、自动化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3. 有2年及以上霍尼韦尔、江森或西门子等楼宇自控系统的操作经验,熟悉楼宇自控系统组成、基本原理、建筑设施各系统关键运行参数、报警以及处理流程及方法。

4. 熟悉组态软件、OPC、485/232 、MODBUS、HA协议等优先考虑。

5. 为人踏实,积极向上,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内容:

1. 能源管理+互联网平台+电商平台的融合

2. 负责楼宇自动化系统方案设计、会PLC编程和系统调试。

3. 指导楼宇自动化系统的二次开发,并和其他硬件系统的端口对接。

(三)暖通项目经理

任职资格:

1.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暖通相关专业毕业,从事暖通类工作5年以上。

2. 有管理能力,责任心强。

3. 熟悉供热、空调、通风及各种热泵系统。

4. 熟练使用CAD及相关办公软件。

5. 熟练使用广联达预算软件。

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工程的一切事务,认真熟悉施工图纸,编制施工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计划,合理安排工期,顺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

2. 工地现场勘察,认真核对,根据工程的难点、特点、质量控制要点,制定适合本项目的施工方案及难点控制措施,并形成书面文件。

3. 编制材料计划。

4. 对施工过程中形成的各类文件资料,按施工顺序与工程进度同步报验、整理、归档,保证施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确保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

5. 做好工地各方的协调工作。

6. 施工过程中及时做好工程变更签证。

(四)暖通技术员

任职资格:

1.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暖通相关专业毕业,从事暖通类工作2年以上;2、熟悉国家和建筑行业标准、规范,具备较强的技术基础、现场处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2. 熟悉供热、空调、通风及各种热泵系统。

3. 熟悉国家和建筑行业标准、规范,具备较强的技术基础、现场处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 熟悉供热、空调、通风及各种热泵系统。

5. 熟练使用CAD及相关办公软件。

6. 熟练使用广联达预算软件。

岗位职责:

1. 编写技术方案、投标文件及进行现场施工指导。

2. 负责前期设计方案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

3. 负责供热系统图纸设计。

(五)水电工

任职资格:

1. 年龄35周岁以下。

2. 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计算机网络、自动化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3. 有电工证,上岗证。

4. 懂得基本电气知识,熟悉各种电气控制线路,会维修和按照原理图接电气线路。

5. 熟悉组态软件、PLC。

6. 一般空调水、给排水的维修。

7. 为人踏实,积极向上,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4000元/月——6000元/月

四、联系方式

投递方式:1196376544@登录后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0371—88886515

牛经理:18703890562,赵经理:17739678912

工作地址: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