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赛伦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赛伦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9 14:43:00

到期时间:2020/05/27 14:43: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河南赛伦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专注于轨道交通信号及行车实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学科技园内,是河南省政府及郑州市高新区重点关注的“双创企业”之一,先后取得了郑州高新区科技园优秀在孵企业,郑州高新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四届执委委员企业。

二、福利待遇

1.  工作时间:5天8小时。

2.  法定福利:按照政府规定缴纳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

3.  休假:按国家规定实行双休和法定假日。

4.  公司定期举行聚餐活动。

5.  完善的晋升制度,各个岗位规划具有晋升空间。

6.  其他福利:员工宿舍、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等。

三、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底薪3k-5k,提成另计)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产品设备的市场需求及公司提供的相关信息,拜访客户,讲解公司产品,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引导客户使用公司产品,签订销售合同。

2. 老客户维护,根据公司安排,定期维护区域内所属老客户,了解客户需求,产品续订跟进,以及推广公司新产品。

3. 所属客户的应收款跟进。

4. 寻找相关招标信息,根据招标需求制作标书,参与投标。

任职要求:

1.  能适应出差。

2.  专业不限,轨道交通相关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3.  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

4.  根据个人情况公司可安排轮岗 。

软件工程师(月薪3k-6k)岗位职责:

1.新产品的研发、原有产品的维护。

2.成果鉴定、软著申请。

3.项目相关文案的编写设计审核工作。

4.配合工程完成项目交付。

任职要求:

1.学历不限,通信类、电子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掌握ORACLE、SQLLite等多种数据库开发。

3.熟悉面向对象的开发技术和设计模式;具备规范化编程的概念,能编写准确高效的代码。

4.掌握C#控件API,能够根据需求自定义控件研发。

5.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良好的软件工程理念及团队精神,能带领项目组完成项目需求分解、任务分配、模块划分、设计和开发、测试与发布等各阶段。

售前技术工程师(月薪3.5k-5k)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人员,在拜访客户和客户来访时,开展技术交流、技术方案沟通、产品演示,了解并引导客户需求,与其建立良好的关系。

2.负责与技术部门的沟通交流,协调销售人员、用户、开发部门的关系。

3.根据客户需求,负责项目售前的技术方案编写、项目预算、现场讲解、答疑等工作。

4.负责项目投标方案的设计、投标文件的制作,整个投标流程的跟踪。

任职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自动化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

2.良好的语言沟通和培训讲解能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3.思路清晰,具有优秀的解决方案写作技能,能够基于公司产品和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4.能接受出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经理

电话:0371-61770901/15838188945

地址:河南郑州高新区长椿路11号大学科技园1号孵化楼712、713

邮箱:chenshaokang@登录后查看详情

公司官网:www.登录后查看详情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