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大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郑州方大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0 09:00:00

到期时间:2020/05/18 09:00:00

简章内容

郑州方大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宗旨“致力于客户居住需求,满足于价值实现”  

公司于2007获得“郑州市最具发展型”企业, 2008年获得“最具信赖标杆型”企业      

2009年获得“最有影响力优牌”企业

2010年获得“企业先锋”                    

2012年获得金水区“五强企业”

2016年获得“置业专家”企业

2017年获得“好人好事好企业”公司等称号。 

2019年方大正式与贝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促进行业健康积极正循环发展,让行业从业人员得到更专业的培训和专业技巧的学习,让客户享受到最优值的服务和更透明的不动产交易体验。企业秉承着八大安心承诺,促使行业更加规范。

现公司在郑州约40家门店组。成熟的商圈,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合理的工作时间。让自己有充分的机会发挥自己的能力,特长,来体现自己的价值。

现公司招聘主要从事房产销售、租赁托管、新房代理销售、房产评估、金融机构等业务。方大房产因业务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如下:

一、租赁专员若干        3k+努力=不限

1. 主要负责电话营销,邀约客户。

2. 要求:18-35周岁,普通话要标准,语言流畅清晰,表达能力强,有客服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无经验可以带薪培训。

二、新房销售专员若干        3k+努力=不限

1. 主要负责资源开发,拓展客户,向新楼盘输送客户,促进成交。

2. 要求:18-45周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精神,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三、二手房销售专员        3k+努力=不限

1. 主要负责资源开发,拓展客户、促进成交。

2. 要求要求:18-45周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精神,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三、门店助理        4K+努力=不限

1. 本行业1年以上经验

2. 大专以上学历

3. 团结意识好

4. 主要负责店内业务及发展

四、工作时间 8:20--6:30 周日休息

每个月店内组织聚餐 、春游。每三个月区域组织聚餐,季度奖励  【现金】形式发放。培训等。半年公司会有聚餐 、年度奖金  【现金】形式发放、旅游奖、拓展训练等。

以上职位 均提供住宿、五险一金、社保 、购车奖励、购房基金 、综合实现有房、有车的梦想,如有需要可以工作满一个月可报销汽车 、火车 硬卧票。

五、面试地点:东风路农科路金城国际广场

六 、招聘热线:人力资源部 李经理 15939039073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