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就业指导中心 573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校长郭德欣作总结讲话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副校长王覃秋讲话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2022届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切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校长郭德欣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覃秋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李蕴汇报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情况;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东飞汇报了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校团委书记张理达汇报了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工作安排部署;商学院执行院长曹云明、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奎分别分享了2021年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副校长王覃秋从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深入就业帮扶、精准就业统计等方面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长郭德欣作总结讲话。郭德欣对我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学院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郭德欣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别从学校、学院、职能部门三个层面就如何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郭德欣指出,就业工作是全校性的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配合,思想上高度重视,方法上重心下移,工作中抓实抓细,政策上积极引导,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为推动我校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