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昆山专场招聘会助推精准就业

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就业指导中心 355

10月27日在我校伯苓大道两侧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昆山专场,本次专场招聘结合我校工学院专业实际情况,邀请28家优质用人单位来校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据统计,本次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100份,意向签约人数341人。

我校举办昆山专场招聘会助推精准就业


我校举办昆山专场招聘会助推精准就业


我校举办昆山专场招聘会助推精准就业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专场招聘会,校长郭德欣、校党委书记娄赟来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郭校长详细了解了各参会单位情况,对本次专场招聘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切实服务好用人单位,“线上”、“线下”齐发力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在毕业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按照国家政策实施精准推送,努力实现毕业生专业与招聘岗位高度匹配,有利于引导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找准自身定位,推动2022届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此外,本次专场招聘会工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提前做好会场布置、宣传推广等工作,为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优质贴心服务,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