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2020年秋季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指南

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jyc 293

1. 用人单位确定进校日期后,及时向我校就业处报备,到校时须给学校提供填写后加盖公章的《校园招聘接洽函》,见附件。

2. 用人单位人员须确保来校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且未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用人单位同时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3. 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校时若有身体不适或其他被保卫部劝返情形的,不得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4. 用人单位需提前5天预约线下招聘场地,届时将有负责老师对接确定时间及场地。

用人单位如需取消场地预定,请提前3天联系告知。未告知临时取消场地预定的将被记录在案,影响后续进校招聘工作。

5. 单位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和招聘场地内悬挂横幅,粘贴海报等,请勿摆放大型桁架。招聘活动结束后请及时清除宣传物品。

6. 线下招聘活动只允许本校学生参加,非本校学生禁止进入活动现场。入场后,按要求在指定区域就坐,减少走动。我校宣讲教室门口设有单独的二维码,均须扫码进入。

7. 就业处将在每个宣讲厅内安排一名学生助理,配合做好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8. 所有参加线下招聘活动人员进入会场时需开展体温测量和手部酒精消毒,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有序入场并保持1米间隔;离开会场时,带走所有随身物品,保持会场卫生。

9. 线下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参与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联系招生就业处告知。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2日    


}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