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啦”签约中心学生操作指南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超级管理员 8300

根据毕业生在线签约工作实际需,我校依托“工作啦”平台,推出线上签约功能,覆盖3大签约场景——在线签约、协议书打印签约、已签协议书备案。已实现参加双选会、宣讲会、网上沟通、投递简历、在线面试、在线签约的智慧化精准就业完整闭环通路。

一、操作指南

(一)学生操作指南:(PC端)

1. 郑州工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w.ztbu.edu.cn,点击【学生登录】。

2. 输入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即可登录。

3. 进入【签约中心】创建【新签约】,就业类别选择【签就业协议形式就业】-【线上签约】。

4. 个人资料填写完成后,【复制链接】并将链接给签约单位进一步完善。

5. 操作指南详情见附件:【签约中心2.0版学生操作指南】、【签约中心2.0版企业操作指南】。

【另:学生操作指南:(小程序端)】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我校就业小程序。输入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即可登录。


二、网签注意事项

1. 学生确定签约信息后同意签约,等待学校审核后即可完成签约。

2.  网上签约流程结束后,平台将生成电子就业协议书,可由用人单位将协议书用A4纸正反打印后加盖相关公章交由学生,学生适时将协议书交至院负责老师处。


}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