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用人单位使用指南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Jyc 247

为给来我校进行招聘的用人单位提供便捷服务,现就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w.ztbu.edu.cn),进行双选会/宣讲会申请、职位信息发布、简历管理和生源信息浏览等。 

一、用人单位登录/注册

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输入您的手机号及收到的验证码,即可直接登录/注册,然后按照系统提示,依次完善您的用人单位信息、招聘人信息,点击提交后进入用人单位管理后台,等待我校审核。 

上传证件要求:

1.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

3. HR 手持身份证照 

二、完善企业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企业中心—公司信息”,可完善企业logo、福利待遇、工作环境、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等信息,完善度越高,学校通过率更高!  

三、发布职位

点击“招聘管理—职位管理—发布职位”,按照系统提示依次填写职位信息并发布,审核通过后即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展示,学生能够查看职位并投递简历。 

四、申请双选会/宣讲会

点击“校园招聘—双选会/宣讲会”,按照系统提示填写报名/预约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分配到双选会展位(号)或宣讲会教室。

}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