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参加招就处与现教中心期中工作互查会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jyc 1765

11月14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刘珊珊莅临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参加招生就业处、现教中心两部门的期中工作互查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现教中心主任陈长松及两个部门各科室科长及部分科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主持。

会上,各科室科员及科长轮流将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现教中心主任陈长松分别对招生就业处和现教中心开学至今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总结中着重提出本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后期工作的重点,目前存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随后,两部门进行了工作互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做总结发言。首先,她肯定了期中工作检查的重要性及互查的必要性,并对招生就业处、现教中心两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会议中对两个部门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第一,工作当中要有大局观,首先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其次加强部门内部的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第二,工作当中不仅要严谨还要创新,大胆创新,勤于思考,要有工作思路,要有自己的创新精神。第三,工作中要树立超前意识,做好充分准备。第四,明确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

本次期中工作互查,不仅总结了前阶段的工作,加强了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及时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常务副校长刘珊珊的指导方向,把部门的工作开展提上一个新的台阶。


}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