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毕业生档案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Lydia 1009

为加强我校2020届毕业生对档案知识的了解,避免毕业生在明年档案办理过程中“多跑路”。就业处邀请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黄津科长来我校开展“毕业生档案相关知识专题讲座”。讲座于10月22日晚在我校宇华讲堂主会场和61个分会场同时进行。

黄科长依据人事代理最新政策变化,结合人才服务中心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铺展开来,并对档案的作用,以及应届毕业生在毕业时处理档案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也积极地就自己的问题同黄科长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历经了一个小时的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对档案有了重新的认识。


}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