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职”面未来——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就业指导中心 369


乘风破浪 “职”面未来——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乘风破浪 “职”面未来——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招聘会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2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西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面向学校2024届毕业生及未就业往届生。200多家企业走进校园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数上万个就业岗位。此次秋季招聘会不仅规模大,提供就业岗位多,同时涉及的领域也十分多元化,涵盖科技、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咨询应聘。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前期多次召开协调会,招聘会现场,校长郭德欣等校领导、各学院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对企业招聘计划、岗位需求及学生的求职意向作了细致深入的了解,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为毕业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保驾护航。

招聘会期间,为提高效率,保障学生更高效的了解相关内容,毕业生可提前登录郑州工商学院就业信息网,按照相关流程进行报名;还可以通过参会企业目录,扫描二维码了解企业信息,向心仪企业单位发送求职简历。招聘会现场,我校设置了广播台、综合服务处、就业指导咨询处、郑州人社服务专区、企业签到处等为参会企业和学生提供便利的服务。

本次秋季招聘会为企业提供了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实现自我价值的途径,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撰稿:袁晓鹏  审稿:王文方)


}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