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工商 职为你来”郑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3/03/30 00:00:00-2023/04/30 00:00:00

开始时间:2023/04/01 00:00:00

结束时间:2023/04/30 20:00:00

举办场地:线上

联系人/电话:
李老师:0371-85303888;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171

报名企业:

47

参会企业:

38

职位:

219

参与学生数:

517

活动说明

“春暖工商 职为你来”郑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和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定于2023年4月1日-4月30日举办“春暖工商 职为你来”郑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报名参会,预祝大家招聘求职一切顺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报名时间:

双选会召开时间:4月1日-4月30

、用人单位报名须知: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招聘单位请登录郑州工商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zzgsxy.goworkla.cn/)具体流程如下:

1.按要求逐项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已注册单位免此步)等待我校进行资质审核,通过资质审核的企业按原路径登录企业后台。

2.点击双选会栏目下“春暖工商 职为你来”郑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报名,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审核结果。

3.用人单位注册时需提供以下相关电子材料:

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4.报名成功后请您耐心等待审核

、学生参会流程

1.毕业生即日起可通过登录郑州工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zzgsxy.goworkla.cn/),点击首页“春暖工商 职为你来”郑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图片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右上角“学生参会”进行报名参会。

2.毕业生也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会。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积极投递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0371-85303888

技术支持:400-661-1396


参会企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