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职引未来”2023年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报名时间:2023/03/17 16:01:00-2023/03/23 12:00:00

开始时间:2023/03/24 09:00:00

结束时间:2023/03/24 12:30:00

举办场地:郑州工商学院田径场 郑州工商学院田径场

联系人/电话:
李老师:0371-85303888;

电子邮箱:zzgsxy@126.com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525

报名企业:

187

参会企业:

179

职位:

711

参与学生数:

2475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和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及大力支持!为积极引导2023届毕业生对接社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我校承办“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暨郑州市2023年人才招聘进校园活动郑州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9:00—12:30

举办地点:郑州工商学院(郑州校区)田径场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3月22日

二、参会对象

2023届毕业生及未就业往届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郑州工商学院

                 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四、报名流程

报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w.ztbu.edu.cn/)→企业登录→校园招聘→双选会列表→选择“郑州工商学院“职引未来”2023年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我要报名→发布职位→双选会报名。(新注册账号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单位信息并上传证件,通过资格审核后进行申请预约)。

展位号:用人单位展位号由学校统一进行安排,将在郑州工商学院就业信息网公示,届时请各用人单位及时查收。

五、单位签到

(一)签到时间:3月24日上午8:30—9:30

(二)签到地点:田径场北侧

参会人员签到时请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书(加盖公章)以及参会人员身份证原件。

六、注意事项

(一)学校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1个(2张单桌、2个坐凳),签到后请按预定的展位号布置展位,不得随意变更调整展位。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宣传彩页、展架(宽度不超过1米),不得随意粘贴、摆放。

(二)现场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招聘海报、笔等办公用品。

(三)此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提供当天工作午餐。由于学校离市区较远,请参会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安排或准备。校外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请用人单位根据指引停放车辆。

(四)来校人员需从郑州工商学院(郑州校区)西一门入校,入校时出具身份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做好入校查验工作。

(五)请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参会毕业生保管好所携带的物品,如有丢失请与现场保卫人员联系。同时注意会场卫生工作,离会后保持会场整洁。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85303888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3号教学楼106招生就业处

联系邮箱:zzgsxy@126.com

 

                              2023年3月16日

下载附件:

郑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pdf

介绍信.doc

参会企业
3页 去第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