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取消改为线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1/10/01 00:00:00-2021/10/22 00:00:00

开始时间:2021/10/28 09:30:00

结束时间:2021/11/30 16:00:00

举办场地:明德讲坛广场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联系人/电话:
张老师:0371-62436248;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4853

报名企业:

446

参会企业:

421

职位:

470

参与学生数:

3963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

线下就业双选会取消转为线上双选会及后续招聘工作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进入10月份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严防输入风险,为严密防范聚集性疫情,严控线下大型活动。因本轮疫情进一步扩散风险仍在加大,根据通知要求并进行科学研判决定,原计划1028日举办的线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转为线上招聘活动和分批次线下专场宣讲会,具体形式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已经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线上双选活动,线上招聘会举办日期:2021年10月28日-11月30日,参会的各用人单位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查看毕业生简历,并与毕业生实时互动。

二、发布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hengda.edu.cn/)注册企业账号,注册企业可以直接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后台自主发布招聘信息。 

三、空中宣讲会

线上招聘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上面试”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需要进校进行线下面试时,企业需提供我校参加面试的学生情况,提前预约场地和时间。

四、线下宣讲会

针对参加1028日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我们转为线下宣讲活动,因场地有限,我们采用线上申请,线下安排,具体启动时间为1025日开始,各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后台预约宣讲会场地,宣讲场地预约成功后,请及时进行职位发布(“我的宣讲会”里右侧“+”发布职位),否则将会自动释放 。校园招聘活动时间:2021 10 月、11 月,预约时间为1026-11月中旬每周周一至周四上午10:00-12:00,下午2:30-4:30,学校会在1-2 个工作日审核,并及时向毕业生通知。

五、参会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宣讲会审核通过后方可来校(每单位严格限定2人以内),来校人员21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扫码、信息登记、测温等工作,参会人员需出具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纸质版)和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附件2),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3、就业处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服从就业处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校就业处。

5、如受疫情影响或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就业处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及时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

6、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届时毕业生需持校园卡或学生证进入会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全程配带口罩,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安全防控距离;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在应聘结束后尽快离开招聘现场。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

联系电话:0371-62436248   微信:18838058997(张雅博)

网址:http://job.shengda.edu.cn/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0211025


                                                                                                                                 


下载附件:

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及院系联系人汇总表.pdf

附件2:承 诺 书.doc

参会企业
4页 去第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