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原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报名时间:2019/09/26 00:00:00-2019/10/14 12:00:00

开始时间:2019/10/18 09:00:00

结束时间:2019/10/18 15:30:00

举办场地:郑州工商学院田径场 郑州工商学院田径场

联系人/电话:
李老师:0371-85303888;

电子邮箱:zzgsxy@126.com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990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8000余人,其中本科毕业生6000余人,专科毕业生2000余人。覆盖理、工、文、法、经济、管理、艺术等学科门类。时值秋季就业小高峰,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深化校企合作,我校决定组织召开“郑州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特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洽谈合作。

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8日(周五)9:00-15:30

地点:郑州工商学院田径场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5日—10月13日

签到时间:2019年10月18日(周五)8:00-9:00

二、报名须知

今年我校开启智慧化双选会,请用人单位按以下流程线上报名参会:

1. 提前准备相关资料

(1)电子版资质材料: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2)单位信息: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贵单位资质时将审核相关信息,请按照注册提示完整填写)。

2. 网上报名

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w.ztbu.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我校将在一周内完成资质审核。

(1)申请单位注册通过学校的资质审核后,请务必再次登录系统选择“双选会”栏目进行报名。(仅通过资质审核,未报名双选会及未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将谢绝参会)。

(2)申请单位请务必下架、撤销此前发布的岗位信息,并更新发布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岗位信息。不发布、不更新招聘岗位信息,原则上不予通过申请。

(3)申请截至2019年10月13日,审核结果烦请及时登录就业网企业端【我的双选会】查看,并点击确认参会按钮,保存参会凭证,现场凭参会凭证签到。

三、现场签到

签到时间为2019年10月18日上午8:00-9:00,签到请出具双选会参会凭证,提交加盖有公章的参会回执表(下载附件郑州工商学院双参会回执)、参会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四者缺其一不可。

四、注意事项

1.学校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1个(2张单桌、2个坐凳),签到后按分配的座席号布置展位,不得随意变更调整展位。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宣传彩页、展架(宽度不超过1米),不得随意粘贴、摆放。

2.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纸张、笔等办公用品。根据用人单位需求,现场安排笔试、面试教室。

3.此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提供当天工作午餐。由于学校离市区较远,请参会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安排或准备。

4. 本次双选会座席有限,未取得参会凭证不予安排展位。

5. 所有招聘单位要严格遵守国家教育部“三不准”,即:(1)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2)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3)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8号

联系电话:0371-85303888 

邮编:451400

E-mail:zzgsxy@126.com   



                                                                                                                    郑州工商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9年9月25日


下载附件:

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专科).xlsx

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本科).xlsx

参会企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