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
学院网址:https://www.ztbu.edu.cn/csxy
联系电话:暂无
生源数量:1908个
专业数量:5个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
所属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

学院介绍

郑州工商财税学院现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3个本科专业和会计、财务管理等2个专科专业。

学院奉持"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理念,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院拥有优越的实验实训平台,与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产学研”教学实践基地,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并致力于打造厚基础、强能力、宽口径、高素质的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

我院已建成会计信息系统实训室、会计综合实训室、会计手工模拟实训室、计算器财务管理实训室、商科综合实训中心以及ERP等专业实验室等多个实训室。 

学院具有浓郁的学术研究氛围,先后在CSSCI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0余篇,主编参编规划教材50余部,承担省级以上科研项目50余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60余项。我院先后已有5位同学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65位同学获得中级会计师资格。在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子遥杯”商业经英挑战赛、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高等院校“新道杯”会计技能竞赛、河南省会计师协会“会长奖学金”、“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等比赛中荣获国家级奖21项,省级3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0项,最佳组织奖5项。


专业设置

财务管理(专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227

学历: 专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会计学(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799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财务管理(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423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会计(专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450

学历: 专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审计学(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55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