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六夫丁作物保护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农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六夫丁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企业位于河南省孟州市化工产业集聚区。企业战略目标定位为致力于作物虫害防治方向。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六夫丁已成为农业部农药定点生产企业,河南省农药管理协会副会长企业,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理事单位。并被赋予“科技创新龙头企业”称号。业务覆盖全国各地。2019年成立外贸部,业务向全球发展。 本着“只有农民认可,才是我们存在的价值”的企业使命,企业把责任心、良知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个环节。生产基地建筑面积29500平方米,拥有世界前沿化学检验设备,生产设备处于行业前端水平,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认证,环评绿化均达到国家最新验收标准。工厂的生产管理严格遵守先进7S管理标准进行,并建立了从用户到生产班组的产品质量追溯机制,可对销售出的每一件产品做到跟踪服务。

在招职位
6K无责底薪加补助招销售助理 [ 郑州 ]
8k-10k专科生毕业
6K无责加补助招市场推广 [ 郑州 ]
8k-10k专科生毕业
管培生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人力资源管培生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外贸业务员 [ 郑州 ]
10k-15k本科生毕业
管培生 [ 郑州 ]
8k-10k专科生毕业
产品研究员 [ 郑州 ]
8k-10k硕士生毕业
市场推广 [ 郑州 ]
8k-10k专科生毕业
农资渠道销售 [ 郑州 ]
15k-25k专科生毕业
五险一金/差补/市场推广专员 [ 郑州 ]
8k-10k专科生毕业
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 郑州 ]
15k-25k专科生毕业
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 郑州 ]
10k-15k专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虫脸

虫脸

产品属性为水稻使用的生物高活性杀虫剂,残留小,可适用于食品种植基地。该品加入助剂,可快速渗透害虫几丁质体壁,快速击倒害虫,杀虫谱广,对鳞翅目害虫、茶小绿叶蝉等效果突出。
九净

九净

九净是六夫丁新推出的针对抗性鳞翅目害虫的杀虫组合产品。该产品有多重有效成分、多重作用机理,对大龄幼虫和卵都有杀灭效果,适用于长期单一使用一种杀虫剂导致的严重抗药性的地区。同时,九净具有很好的安全性,加入专用助剂后,对大部分作物无药害风险,减少了在抗性严重地区单纯增加单一杀虫成分而导致的作物药害风险。
发展历程
公司成立 2009/2/6 0:00:00 六夫丁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于2009年2月6日在孟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高春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提供作物保护、病虫害防治服务;农业生物技术的开发与推广等。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