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新航新能源(厦门)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中创新航储备技术员招聘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4/03/18 16:00:00

结束时间:2024/03/18 18:00:00

举办院校:郑州工商学院

举办院系:工学院

举办场地:暂无

联系人:李玉佩

联系电话:18003307269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65

学生预约:

1

招聘职位:

1

宣讲说明

中创新航是中央管理的特大型企业具有军工背景的新时代新国企。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及政府共同投资组建,成飞集成控股的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新能源公司。

中创新航是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公司成立于 2007 年,产品先后通过 1ATF16949 等权威质量体系认证,获得 CEULTUVRoHS 等国际认证。公司现已设立常州、洛阳、厦门、成都、合肥、武汉江门七大产业基地:同时,作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设立专业的独立研发机构中创新航研究院,致力于动力电池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锂电科技创新平台。十四五期间,公司规划产能 300GWh+,并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实时扩产,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和全球优秀企业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中创新航以“持续创新,造福人类”为使命,坚持创新发展战略,在材料体系创新、系统结构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和生态发展创新上不断发力,持续打造产品力领先,努力创建伟大公司,成就伟大事业!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为创造世界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

   招聘岗位:储备技术员、机修、质检员、实验员等岗位; 岗位职责:

①确保生产现场人员及设备的安全有序;


②有效的组织、控制生产过程,确保生产高效运作;

③过程品质的监控,确保产品品质;

④生产设备的管理与维护,提升设备利用率;

⑤降低损耗、减少浪费、控制成本、提升效率。任职要求:

①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18 周岁以上机电一体化、机械类、电气类、新能源、汽车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经管类等专业;

②适应能力强,有团队积极性;

③喜欢在新能源行业领域工作,能适应倒班模式;

④在学校有干部或获奖情况优先。


在招职位
  • 机械工程师(能源电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常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