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贤(郑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维贤服装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10/26 16:00:00

结束时间:2023/10/26 18:00:00

举办院校:郑州工商学院

举办场地:就业宣讲室西校区3号教学楼201教室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9937898991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51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1

宣讲说明

维贤服装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维贤(郑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27年专注经营服装行业,目前公司实力在行业内占有领先优势。公司总部位于交通便利的郑州市,经营方式为直营和加盟相结合。目前专柜遍及整个河南省及山东和山西部分城市,共拥有100多家专柜店铺,员工600多人。


公司主要经营、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如ICICLE(之禾)、ELLASSAY(歌力思)、MY TENO(马天奴)、CHLOSIO(克劳西)、LAUREL(劳芮)、IRO Paris、URLAZH(有兰)、VGRASS(维格娜丝)、COMME MOI(似我)、CROCS(卡骆驰)等十多个品牌,与郑州丹尼斯系统、大商系统、万达系统等皆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卓越而优秀的销售及管理团队。

 

战略目标:成为文化先进、管理专业、发展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商业管理公司。

战略方向:创新、人才建设。

 

二、管培生项目介绍

维贤管培生项目致力于培养轻奢零售未来的领航人,为公司管理团队注入年轻活力。我们致力于选取具有开放与进取的心态、杰出的学习能力、商业洞察力和出色的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在项目中,通过定制化的发展与培训计划,深度探索零售业务,跨品牌轮岗,职业生涯指导等,成就非凡职旅。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管培生

2.岗位要求:

  学历专业:23-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服装、艺术、营销类专业优先考虑),热爱时尚行业;

  形象较好:五官端正,女生身高160CM以上、体重60KG以内,男生身高170CM以上、体重70KG以内;

  综合素质:沟通表达能力较好,逻辑思路清晰;目标意识强,有上进心;抗压能力强;具有较高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激情,有实习经验、校园学生干部经验优先考虑。

3.核心工作内容:服装搭配与销售、VIP客户管理、卖场陈列、货品管理等。

 

四、岗位发展


五、薪酬福利

管培生:5000(无责)+提成+五险+年终红包+服装券+节假日福利+团建活动

各岗位参考薪资:

实习生(3-5K)-管培生(5-10K/月)-店长(8-20K/月)-销售主管(12-15W/年)-区域经理(15-25W/年)-品牌经理(25-30W/年)

 

六、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现场宣讲→简历筛选→专业能力面试→综合能力面试→offer发放

邮件投递: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weixianhr@

 

七、联系我们:

校招联系人:陈老师0371-86539276 转930,19937898991(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花园路正弘中心29楼(正弘城楼上)

在招职位
  • 管培生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