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10/13 14:00:00

结束时间:2023/10/13 15:30:00

举办院校:郑州工商学院

举办院系:工学院

举办场地:就业宣讲室西校区1号教学楼110教室

联系人:夏经理

联系电话:18156483660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53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一、单位介绍   国企单位,长白班,没有夜班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涵盖汽车出行、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生态链、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平台。现为安徽省12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先后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汽车品牌前5强,是全国首家荣获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的综合型汽车集团。

乘用车公司隶属于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1月,是独立运行事业部制单位,主要承担江淮全系燃油乘用车、瑞风MPV、星锐多功能商用车产品的制造、销售和服务职能(其中包含瑞风MPV、星锐多功能商用车产品的研发,部分iEV车型的制造)。公司现有紫云路轿车厂区、沈阳路星锐厂区、蒙城江淮安驰公司等三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600余亩,年设计产能双班35余万台,职工总数4000余人。

轿车厂区位于合肥市经开区始信路与紫云路交口,是江淮全系燃油乘用车、新能源汽车(不含iEV6E)的生产制造基地,制造过程能力基本达到合资品牌工厂水平,累计生产和悦、瑞风S3iEV系列、思皓A5、思皓X8、思皓QX等各类汽车160余万台。星锐厂区位于合肥市包河工业区,主要生产星锐品牌中高档系列轻型客货车,坚持高效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产品定位,先后推出节油王、捷运王系列车型,以“更强、更大、更省”核心优势,迅速获得市场青睐占有率位居前列,充分满足公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江淮安驰公司是江汽集团首批在皖北投建的企业,是全系瑞风MPV的生产制造基地,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安徽省智能工厂。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