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国台酒业2024届营销新酱士校招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10/20 10:00:00

结束时间:2023/10/20 12:00:00

举办院校:郑州工商学院

举办场地:就业宣讲室西校区1号教学楼110教室

联系人:汪书豪

联系电话:16608506121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62

学生预约:

1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天士力历经20多年精心打造的政府授牌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拥有四个生产基地,储存年份基酒7万余吨,解决就业5300余人。2021年含税销售额过百亿,是全国12家百亿酒企之一,上缴税金位列贵州民企百强第一名;2022年品牌价值1515.5亿元,位列中国白酒第十名、贵州白酒第三名。连续八年被评为贵州省“双百强企业”,连续六年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等近百项荣誉。
公司有着完善的薪酬、培训体系,“新酱士”是我们给管培生的称呼,希望通过本次宣讲,让更多同学了解公司的发展,岗位的工作内容,发展通道、福利待遇等。
宣讲会现场收集简历并马上安排面试,公司也是希望给到同学们一次表达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