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无奋斗不青春-索克2023届校园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2/11/07 16:00:00

结束时间:2022/11/07 17:00:00

举办院校:郑州工商学院

举办场地:暂无

联系人:毛林源

联系电话:13526579185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53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2

宣讲说明


【招聘单位】:索克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管培生、各职能部门实习生

招聘专业】:物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酒店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综合管理专业;其余学院对物业行业有兴趣者皆可。

宣讲链接】:2022/11/07 16:00-17:00 腾讯会议(186 522 477)

投递渠道】:suokefuwuhr@(投递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咨询渠道】:微信群“索克23届校招-郑州工商学院”

【企业简介】:

索克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创立于郑州,河南省新三板挂牌物业公司(股票代码832816)。是涵盖物业管理、国有资产运营、商业地产运营、酒店投资管理、智能化开发与施工、医疗健康、养老、托幼、设备设施维护保养、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家政服务等多领域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服务企业。现有员工万余人,在管项目数百个。

新青年-管培成长计划】

是针对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的管理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旨在招募拥有管理潜质、无惧挑战的毕业生,通过系统培养、深度实践,高管带教,使其快速成长为具备专业能力的中层管理型人才。具体培养目标为1年成长为部门主管,2年成长为项目经理,3年成长为事业部总助理,4年成长为分子公司总经理。


在招职位
  • 客服专员/助理
    待遇情况:2k-4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行政专员/助理
    待遇情况:2k-4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