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占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公司介绍及招聘岗位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2/10/20 14:00:00

结束时间:2022/10/20 16:00:00

举办院校:郑州工商学院

举办场地:暂无

联系人:辛鑫

联系电话:17513371237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67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河南全占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全占国际集团成立于2005年,国际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内地总部位于河南郑州,是一家以外包服务、财税筹划等业务为主,广泛涉足海外移民、公务员考试、安保服务、职业技能培训与人才测评等行业的综合性服务集团。

摩捷出行属于全占集团合作项目。此次招聘主要用于摩捷郑州公司。以下为品牌介绍。

一、品牌简介

摩捷出行于2018年4月成立,是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共享汽车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智能的出行生活。

经过4年的努力,摩捷已为长春(包含吉林省各地级市)、成都、郑州、德州、长沙、包头等多个城市的小伙伴提供共享汽车租赁服务。未来,摩捷还将不断拓展运营版图。

二、运营概况

摩捷平台拥有超过200万的注册小伙伴为满足小伙伴们的出行需求,摩捷提供了多化的产品服务,包括短租、分时租赁、套餐、公务出行等。为提供极致租车体验,摩捷还首创了“自由取还”+“网点取还”的租车模式,极大提升了产品便利性。

目前,平台累计为小伙伴提供的服务里程可绕赤道10000圈,服务次数超千万次。为给用户提供安全温馨的出行空间,摩捷直努力提升车辆运营状态,平台还提供各类-大众的高端新车型,I键可约。

三、品牌使命

除了为用户提供出行服务,摩捷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2020年长春疫情期间,摩捷组织本地全部力量,提供500台车辆作为政府防疫用车。2021年郑州暴雨,一汽-大众携手摩捷为当地用户提供300台代步车辆。摩捷还承接过消防、交通安全等公益宣传活动,当社会需要时,摩捷义不容辞

当前,摩捷已受邀成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互联新出行分会副会长单位。未来,摩捷出行将继续秉持用户第一的理念,全力建设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体系以坚定的步伐稳健前行,继续引领城市出行新方式。

目前公司以招聘管培生为主,往领导层来培养,希望贵校给予合作机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