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喜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喜马餐饮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1/10/29 10:30:00

结束时间:2021/10/29 11:30:00

举办院校:郑州工商学院

举办院系:

举办场地:3号楼422

联系人:田秋林

联系电话:15617418567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60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喜马餐饮诞生于2015年,是一家集餐饮品牌孵化、品牌连锁加盟、O2O全渠道管理、智能供应链输出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新餐饮公司。目前旗下有“酸菜鱼米饭”、“豆花鸡”、石锅泡泡鸡”、“青春拌饭”、“韩国拌饭.炸鸡”、“重庆小面&酸辣粉”、“广式煲仔饭”“柒点饼铺”等多个餐饮项目。喜马餐饮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视客户的成功为最高目标。从项目和创业优势的全方位解析到专业技术培训指导,从专业管理指导到标准化运营服务,及持续的售后服务,公司专注做专业创业服务,定位大众消费,融合现代餐饮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为合作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支持。

餐饮业是一个朝阳的产业,未来的餐饮产业将迎来广阔的高速发展时期。喜马人将以毕生之力来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价值,助推餐饮品牌正能量发展,助力创业者心愿成真,推动中国餐饮产业健康发展。喜马餐饮期待您的加入!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