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宣讲主题:上海宝冶集团郑州分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1/10/19 15:00:00

结束时间:2021/10/19 17:00:00

举办院校:郑州工商学院

举办院系:工学院

举办场地:3号教学楼218教室

联系人:时亚棋

联系电话:15138935411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99

学生预约:

1

招聘职位:

2

宣讲说明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是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北、西北地区的区域化总承包公司,秉持着以分公司所在地郑州为中心,坚持“根植河南、深耕湖北、辐射西北”的市场营销区域定位,以河南为中心进行市场深耕,以湖北、陕西为两翼进行快速扩大,形成三足鼎立的市场局面,同时有计划、有步骤地辐射西北其他区域市 场,根据自身能力,逐步进行市场拓展的发展思路,管辖区域涵盖河南及湖北、陕西等周边省份以及西北地区,是宝冶集团在中原乃至西北地区新的窗口。

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坚持建筑工程总承包主业定位,聚焦城市综合体(含超高层),公共建筑(含场馆、文教卫), 住宅(含商品房、安置房),一般工业厂房,公路市政,城市地铁(含地下空间)六大业务板块,承建了诸多彰显现代建筑文明的地标性建筑,经过年发展,分公司现已承揽110个工程项目,合同额突破500亿,项目产值累计已完成170亿元,2019、2020年年合同签约额连续突破百亿大关,其中代表性工程主要有新郑机场二期GTC工程、郑大一附院郑东新区医院、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新密银基轩辕圣境文化产业园工程、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地上超高层塔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运动中心和图书馆、濮阳市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工程、安阳市文体中心项目、郑州市民活动中心项目、郑州报业大厦项目、郑州市中原新区北部片区改造项目郑州宝能中心项目、新发展楷林项目、信阳G107绕市区段项目、G106杞县段改扩建项目、襄阳华侨城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洛阳科技馆新馆项目、湖北鄂州民用机场项目、西安地铁15号一期3标段项目等。

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荣获河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安钢1550冷轧工程连退镀锌项目获全国冶金行业优质工程奖,安阳高陵本体保护与展示工程获“中国钢结构金奖”,郑州和新郑卷烟厂联合易地技术改造荣获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新区医院IV标段荣获河南省优质结构工程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棚户区施工总承包十标段荣获河南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围绕争当宝冶区域公司排头兵的目标,聚焦高端工程总承包业务和投融资类业务两大核心,坚持“资源属地化、市场区域化、管理标准化、运作规范化、手段信息化、发展专业化”的理念,继续秉承“走房建总包之路、创区域发展之道,夯实基础、做大业绩、树立品牌”的发展思路,坚持“扎根河南、深耕湖北、开拓陕西、辐射西北”的区域定位,使分公司成为宝冶集团在中原地区的重要经济增长点和资源配置和服务中心,成为宝冶在中原地区的靓丽名片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管理)岗: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施工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市政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暖通工程、建筑电气等相关专业;

安全技术(管理)岗:安全工程、安全技术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物资材料(管理)岗:物资管理、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预算成本(管理)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要求

1、2022届毕业生,并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身心健康;

3、对建筑行业有一定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

三、薪酬福利

(一)岗位绩效薪酬:员工薪资结构包含岗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绩效奖金、项目津贴、交通津贴、通讯津贴、通勤补贴、租房补贴、高温补贴等。

(二)五险一金:员工享有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三)其他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公司团建活动、工会慰问礼品、探亲假、婚丧假、(陪)产假及其他国家法定假期。

四、工作地点

河南省、湖北省、陕西省内各项目部

五、应聘方式

(一)线下现场应聘

上海宝冶集团及所属分公司在各高校举办宣讲会或参加双选会,毕业生可现场投递简历并面试应聘。

(二)线上网络平台应聘

毕业生可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上海宝冶校招岗位网申平台、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各高校就业网站、工作啦等信息平台投递简历并(视频)面试应聘。

(三)邮箱应聘

毕业生可向宝冶郑州分公司官方招聘邮箱投递简历。简历命名方式为“毕业时间+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六、联系我们

如有其它疑问可致电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办公电话:0371-63399886(时老师)

招聘邮箱:zfsbczp@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兴港大厦B座

公司网址:http://www.

 

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在招职位
  • 土木/土建工程师
    待遇情况:10k-15k   工作城市:上海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
  • 土木/土建工程师
    待遇情况:8k-10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