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2021届校园招聘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0/11/06 13:30:00

结束时间:2020/11/06 16:00:00

举办院校:郑州工商学院

举办院系:工学院

举办场地:西校区郑州工商学院3号楼311

联系人:李淑丹

联系电话:15136223224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53

学生预约:

2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2月,是全国首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百强,江苏省著名建筑施工企业,是全国知名的“南通铁军”的王牌队伍。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累计创鲁班奖26项,国家优质工程24项,创各省级优质工程1000多项。2019年施工总产值707亿元。

河南市场自2012年以来,项目分布郑州、开封、洛阳、安阳、南阳、信阳、濮阳、驻马店、周口、平顶山、焦作、新乡、许昌、商丘等15个地级市,先后承建了恒大翡翠华庭、中牟弘扬府、宏光协和城邦、郑州恒大城三期翠柳园工程、郑州保利杓袁安置房项目、洛阳恒大绿洲、郑州恒大绿洲A03地块、恒大养生谷、汝州青瓷博物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汝州万豪商业综合体项目、瀚海航城二期、叶县将军山风力发电站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已成为活跃在河南建筑市场上的一支劲旅。目前在建项目35个,在建项目面积500万平方米,年施工产值25亿。

招聘会采用现场投递简历--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