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鼎鑫源置业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融信信之翼营销管培生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11/01 16:00:00

结束时间:2019/11/01 19:00:00

举办院校:郑州工商学院

举办场地:暂无公布场地

联系人:吴琼

联系电话:15650762375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1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融信集团于2003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2016年1月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简称融信中国,股票代码:),同年纳入MSCI指数及恒生指数,并入选首批深港通成份股,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

融信坚持中高端精品战略,深耕高效能城市,目前已布局海峡西岸、长三角、长江中游、大湾区、京津冀、中原、成渝、西北、山东半岛等全国9大城市群。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集团共布局43个城市,共计177个项目,总土储达约2654万平方米。

    作为融信速度与品质的缩影,融信集团第四事业部目前已经布局郑州、天津、太原,落地8个项目,未来随着核心城市的深耕,也会辐射更多优秀地级城市,进驻潜力城市。

    融信以土地与客户需求的双重导向,深入挖掘城市文化价值,并以万份客户调研,覆盖人文、地理、居住细节,深入理解中原人居需求,力求打造出符合城市文化特色又有融信烙印的城市标杆产品。

融信中国,千亿扩局,重磅登场

 

信之翼:融信集团招收并培养具有融信特质的营销领袖及未来企业领袖的校招项目,亦是统一招聘的从事房地产营销工作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的统称。

培养体系:特有的集中培训营、入职培训、导师辅导、岗位技能培训、管理能力培训、高管零距离等,及融信成熟的培训体系。

成长计划:见习置业顾问、中级置业顾问、金牌置业顾问、经理、总监、营销副总经理等专业发展及策划、综管等多方向发展。

 

招聘人数:60人

招聘岗位:信之翼营销管培生

发展方向:置业顾问、大客户、渠道管理、策划、市场研究、品牌、销售支持等

薪酬福利:无责任月薪本科6000元、研究生6500元+六险一金+节假日现金福利+高激励佣金等

应聘要求:2020年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学生干部、社团骨干以及具有营销思维并热爱销售工作的学生优先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应聘流程:宣讲及初试——复试及终审(请携带纸质简历,现场面试)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gsxy@126.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85303888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